电工电子技术实践教程

什么都吃,随缘更新

理我

https://peing.net/zh-CN/ph0enixred?event=0&event=0
上班之前再发一次质问箱,我不死心,上面这个链接可以点梗+提问


把之前的整理一下一起发了

回答由新到旧排序


电老师最近最爱用的一只口红?想给甜甜涂哪只呢?

chili和朋友送的泰国的一个牌子

给你甜的话tf16,这是我最金贵的一只了


在lof上看到电老师回复过书籍问题了,那我来提问一个电老师喜欢听什么样的歌吧

挺杂的,什么都听,最近听窦靖童比较多,比较爱的歌手组合随便说几个吧

欧美那边Oh Wonder,Sia,Daft Punk和日婆

日韩……我最近才开始听韩文歌,不是很清楚,日文歌制作人的话sasakure.UK,wowaka,kz(都是v家原来的一些p主)歌手我暂时只想到一个Aimer

国内的话挺多的,最喜欢的是张悬

有兴趣可以去网易云翻我歌单



请问您转过的那个瑶墨写手还会继续写么,给她留言了也没有被回复(没有想要在您提问箱ky的意思)

不算ky啦

小f老师最近在搞镇魂,一时半会儿估计是回不来了,刚刚帮你去问了一下,有个写了一半的瑶墨,她原话是最近打开过这个文档

我和她的话应该都是更新随缘的


 太太什么时候开始写家有儿女paroXD

新的那两篇pwp我感觉还挺家有儿女的是吧

开玩笑的,试着写过一些剧情,写出来不太行,可能和自身经历有关,我不是很能把握住家庭感……我尽量多看两集家有儿女再试试


首先表白太太,这里是甜某人的泥塑玩家,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纯情又性感又可爱的尤物呢?想点个梗,甜是黑帮老大,在权威上是上位在性爱当中是受位却相当强势那种,爱您♡

我马上要和朋友写一个rps的联动警匪文,到时候用你的点梗写个番外吧


太太!没有催更的意思,就是想问下mr.sandman里说的下篇的停车场play还会更吗,因为还挺爱那篇的

你不说我真的给忘了……我自己还挺想写这个pwp的,提上日程了

不过更新这个事情真的随缘


想要点梗 沐秦秦沐 瑶墨

一些鱼类在生长的过程中会因为环境因素刺激而产生“性变”。好想看兄组和弟组在类似荒岛等极端封闭环境,由原本的双A变为一方是O。

因为子墨做A的积极态度,和今天瑶哥听到子墨觉醒第一A的挠头疑惑反应,以及兄组时常逆转的蜜汁AO体质。令我好想看这种文啊!

还想看满嘴跑火车的老司机omega!兄组谁都可以!

可以满足我小小的心愿吗?爱你

这位朋友不知道有没有看我那个hp趴的瑶墨,看了会发现稍微复杂一点点的paro我都会写成搞笑文,我努力一下吧,挑战自我


想要知道喵川老师如何处理“年纪到了,两个人相亲结婚,感觉一切都很好,然而总感觉缺了点什么,直到某天夜里突然惊醒,年轻时得不到的隐痛重新浮出水面”这样糟糕的恋爱状态。偶里的同公司年上型CP多多少少都有这种感觉,老师喜欢写哪个就可以写哪个。

不处理啊,顺其自然,参考《喜相逢》,当然这篇剧情处理可能夸张了一点……

我觉得有前男友很正常,有白月光也正常,爱而不得深夜惊坐起更正常,不必用“糟糕”来形容这种感情状态。说点题外话,我去年翻出高中日记,有一段讲我当时的白月光,发微博上隔了大半年被男朋友看见了,他当时和我讨论说:我不会指责你,毕竟你心动不心动是自己没法控制的,能控制的是自己的行为。你也没做什么对不起我俩感情的事,唯一做错的就是把日记发了微博。

说的有点多了,这位朋友算点梗吗,算的话我这两天收拾收拾把喜相逢写完吧



非鹅团限定有什么推荐的文手吗?我看老师说前墙头是文野还搞过fgo

挺多的,昨天用的是手机随手截了几个,今天整理了一些,从全职到剑三到fgo到hp到文野喜欢的写手都有

灯说 青山为雪   一个摸鱼的  花雕一斗 林稚萌的大碗里有什么 扫帚骑士王壮壮 风流堂 头孢配酒 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    -     低眉信手  鹤川 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 burntlime不如改名叫不燃 why do i still love you 奶盖甜廷 而白鲸死在山上 沸騰橙汁 


码字的话一般用什么软件呢?用电脑比较多还是手机?

一直是手机在码,之前用wps,最近写大纲文直接在微博编辑器里写


太太太太,您啥时候能更party favor呀,太太那篇文一脚把我踹进了嘉奋泊秦淮乱炖大坑,跪求一个更新呜呜呜 

那个什么,命中有时终须有,苦海无边,咱们回头


想问一下太太为什么cue到了五道口体校,是校友吗

没有没有没有,我在五道口另外一个普通211,cue到thu是因为男朋友在你校念叉院,这几天快猝死了


太太太太,我超爱你的可是一直不敢勾搭!太太说欢迎找您说话的意思是可以私信勾搭吗!还是默默在文里留下评论QwQ

都可以,不过文章的评论我一般不会回,主要是因为我觉得一篇文章发出去基本就和作者脱离关系了,怎么去理解是读者的事

私信和微博找我玩都可以的,只是我最近到期末周了可能会比较迟回复


早上有看到老師有寫一篇關於小f老師的過去,看到一半重刷發現沒了,冒昧請問一下是刪除了嗎?看前半段覺得老師是個有故事的人,想多多了解老師在三次元的人生經歷,所以才有此提問,若有冒犯請見諒

我没有删呀,应该在 @喵川 这个号上,里头文章基本都是我的三次元人生经历,也挺平平淡淡的,有兴趣可以翻一翻


宝贝你坐标哪里是时差党吗为什么我要下班了你说要去上班

坐标帝都,是五道口贫苦女大学生在做兼职,上夜班,接待一个300块(开玩笑

是在学校咖啡店打工啦,今天上晚班洗刷刷


感觉老师并不太希望微博得到关注?翻了50+原创微博的我还是悄咪咪关注了但完全不敢自来熟凑上去评论或者什么的!老师是喜欢lof评论交流多一点呢还是微博交流呢

我的微博是什么都刷啦,与其说不希望得到关注,不如说是不希望大家的首页出现一些你不感兴趣的内容,比如搞追星的看到我刷fgo肯定觉得怪怪的……我在微博废话真的很多,不过不管lof还是微博我都希望和人交流!多来找我说说话呀!


永远都很多脑洞吗?没有的时候会不会苦恼?

我手速远远跟不上脑洞,永远不会有这样的苦恼,还压着十几个梗没写


 电大我爱你❤️❤️❤️

就……谢谢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评价一下自己的新文?

拿到的设定是背着补课老师在家里和师母偷情的高中生,福至心灵加了很多戏,从一点半写到四点写完了,写得很爽,感觉是搞rps以来结构剧情最完整的一个故事

早上想到可以加一段过年三个人去寺庙里烧香拜佛的片段,要上班,遂作罢

还有就是热度真的好低啊!!!!!!!


 太太真的学这个 电子 什么什么的专业吗?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当初起这个id是手上刚好拿着这本书,想着写完一篇就跑路了,没想到能一直嗑到现在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取id


npc里有感兴趣的cp吗!

有啊!71,346乱炖,59我在观望中(其实我不是很懂5的事情也不太想懂,看了站图被日到过)

npc我没有很多真情实感,所以基本什么cp都吃,大家来安利叭

8我能get到小男孩的嗲和甜,但是意外的没cp感……顺便问一嘴38有后续吗 


请问太太考虑约稿吗

约啊,不约原创就是了

友情提示除了这个号还可以去lofter @喵川  @风鲟  上康康我大概是什么风格……涉猎广泛,欢迎带价m我 ,不写前墙头了



可以麻烦老师推荐几位您比较喜欢的泊秦淮写手/画手/剪刀手吗!

写手:hi去环游世界吧 陈搓澡  露娜有米@るなよみ 

画手:-凤凰木- 它它 露娜有米@るなよみ 以及烫口奶绿 

剪刀手我关注的比较少,大家可以去b站上搜索Megan_R太太(微博id:深度近视选手)


喵老师的文字总是特别流畅自然,想问喵老师平时都爱看什么书,小说散文之类的都可以,可以推荐一下最喜欢的几本吗?

很羞愧的是我很久没好好看书了……看得也比较杂,最近看的几本是《死屋手记》、《妩媚航班》、《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情人》和《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最后一本是诗集)

不过说回来,文字上对我影响最大的是《九州缥缈录》


有点好奇,喵老师会看日本文学作品吗?就…比如芥川龙之介或者三岛由纪夫这种…

看的,毕竟前墙头是文野……(非常朴实的回答


 我可以问喵老师是从事什么类型的工作的吗?有1..好奇 卜想回答也木有关系的!

五道口贫苦女大学生,在校咖啡厅搞兼职,希望早日有金主爸爸约稿


就不理你

这是哪家的小可爱,没人要我炖了哈


对一个爱豆本来是喜欢的,但是他的粉丝真的好讨厌,让我慢慢也开始讨厌爱豆本人怎么办呢?

屏蔽这群粉丝,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只关注爱豆本人后感觉简直拨云见日


 请问太太觉得甜甜可凹吗?如果可以的话,好凹的点在哪里呢!

这个问题我谨慎回答一下
个人觉得是可以的,但也不是随便拉个人就能来all了
他身上天真坦诚和色气的特质混合起来真的很奇妙……我反而不是很吃白痴美这个说法,甜甜应该是“i am sexy and i know it”这种人……他就是很懂,也很会,拍香蕉那组片时有个镜头是他半靠在韩老师身上拿眼镜腿儿晃他耳环;包括之后Jeffrey给他打电话那次,非常直接地说“我在等你给我打电话啊,你来北京都不找我玩”,这种特质让我非常欲罢不能……


 作为目前沐秦tag里热度和质量最高的太太 您有何获奖感言 (递话筒

这是哪位老师在钓鱼执法!我不认这个名号惹,认了就要被挂墙头了,又有刁民想害朕

说点别的

tag里产出质量高的确实不多,我是那种站定左右就不会逆的人,所以会稳定沐秦。秦沐我不太清楚,但沐秦的性格,年龄感和相处模式,真的很容易一个用力过猛就写成霸道总裁和傻白甜……

不管是哪对我都接受啦,我本质文手,搞rps就写文。但本质还是专注真人……我的爱比较懒,只会去为这个团花花钱,暑期有出道演唱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的。我是觉得比起自己这种敲敲键盘就可以收获热度的人,站姐和数据组才是最值得敬佩和感谢的人,如果有站姐/数据组看到可以私信我二维码,我想给你们打钱


 这个才是我! 提问! 喵老师爱我么!

试问谁不会爱你呢


甜甜和甜甜哪个更甜

这个我会,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粉随爱豆,请大家自备抽油烟机

你在我心里才是最甜的那个~ 



评论(2)
热度(19)

© 电工电子技术实践教程 | Powered by LOFTER